9个秘密武器让你女人轻松拿下男人

2011/11/4 11:45:44 作者:花火 来源:女物情感网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男人的心呢?是不是根本就打不开?让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是件容易的事,一见钟情、两情相悦、四目相投,瞬间爆发爱的火花,不过是全球一天发生几百万宗的“爱情意外”之一。

 



    3.做他的心灵伴侣

    要当男人的心灵伴侣并不容易,你需要对他足够了解,能通过他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就能发现他心中的端倪。

    社会赋予了男人更多的责任,他们必须养妻活儿,这就需要他们有强大的内心,可是并非所有男人的内心都是坚不可摧的,他们内心都有一块虚弱、柔软的地方。

    每当遇到极大的工作压力或者是人生的挫折时,他们都想躺在你温柔的怀抱,细诉心中的怨言。只有你,可以成为他倾诉的对象,成为他的精神依赖。他会和其他人分享快乐,可是真正内心的伤痛只留给你一人。

    成为他的心灵伴侣,那么没有你的人生,他的生活是难以想象的。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