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因开水漫溢浇熄炉火煤气中毒身亡

2012/2/28 4:57: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家住605室的邢国高介绍,昨日上午9时30分许,他刚出门准备到旁边的江南旧家具市场上班,突然听到对门601室中发出呼救声。据了解,死者陈某50余岁,其子23岁,在洪山区一所高校读书,他们一家人来自潜江,妻子在石牌岭附近一所大学的后勤部门打工。

  本报讯(记者 商为智 杨涛) 昨日上午,武昌南湖江南村发生让人扼腕叹息的一幕:父子夜晚用煤气炉烧水,哪知沸腾的开水漫溢将炉火浇熄,一对父子在家不幸煤气中毒,妻子发出撕心裂肺的呼喊,丈夫和儿子永远再也不会醒来。

  事发江南村旧家具市场旁新五栋3栋1单元601室。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赶至现场时,一女子坐在楼下撕心裂肺地呼喊丈夫的名字,死者亲人也陆续赶至,***正在601室查勘现场。

  家住605室的邢国高介绍,昨日上午9时30分许,他刚出门准备到旁边的江南旧家具市场上班,突然听到对门601室中发出呼救声。

  起初,他以为是夫妻吵架也没在意。突然,601室的房门“嘭”的一声打开,一名女子从房间内冲出并大声叫喊“救命!”

  邢国高闻讯后立即进入601室,这时,他闻到一股浓郁的煤气味,同时感到室内有很浓的水汽,并见男主人陈某歪倒在床上,陈某上身穿着毛衣下身穿着秋裤,他一摸陈某身体发现其身体已经冰凉了。厨房的煤气炉上还放着一个开水水壶。

  邢国高迅速拨打了120,闻讯赶至的急救人员发现,陈某已经死亡多时,陈某的儿子睡在一间小房内已停止了呼吸,而且还戴着耳机。陈某的妻子见状哭喊着悲痛欲绝,哭声催人泪下。

  据知情人分析,前晚,陈某睡觉前,将一壶水放在煤气炉上烧,由于没人看管,沸腾的开水漫溢后将炉火浇熄,不久,煤气弥漫到整个房间,导致悲剧。

  据了解,死者陈某50余岁,其子23岁,在洪山区一所高校读书,他们一家人来自潜江,妻子在石牌岭附近一所大学的后勤部门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