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男子因饲养企鹅被罚800美元

2012/4/23 16:45: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环球网实习记者周旭报道,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4月23日消息,澳大利亚一男子因饲养企鹅被处罚金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040元)。报道称,这名21岁的男子向澳大利亚可持续发展与环境部(DSE)解释说,他在南吉普斯兰公路发现了这只企鹅,并将其收养。

  环球网实习记者周旭报道,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4月23日消息,澳大利亚一男子因饲养企鹅被处罚金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040元)。

  报道称,这名21岁的男子向澳大利亚可持续发展与环境部(DSE)解释说,他在南吉普斯兰公路发现了这只企鹅,并将其收养。然而,DSE认为,这只企鹅是该男子一年前从墨尔本东南部的菲利普岛小企鹅栖息地带走的。DSE还称该男子在社交网站“脸谱”上炫耀自己养了一只企鹅做宠物。

  据悉,该名男子被判有罪,并被处以罚金8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