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鸳鸯反目 儒雅校长狠心杀死逼婚小情人

2012/9/15 14:52:29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经婆孙俩仔细辨认后,死者身份很快被查明:赵珊,40岁,死前系该市某麻纺厂下岗女工。知情者说,李德秋是在一次与人谈业务时,在一酒楼结识了离异后在此打工的赵珊并开始与其交往。

  在诸多事实面前,李德秋终于“扛”不住了,如实交待了作案经过:7月6日晚10时许,其约赵珊搭乘“的士”来到资江二桥散步,趁人不备将赵珊推下了桥。赵溺水身亡后,漂到下游数十里外的羊角乡,直到7月8日被发现。

  不甘情人要挟

  据知情人士介绍,今年50岁的李德秋自益阳师专中文系毕业后,被分配到了原益阳县(现赫山区)劳动局任职。性格较为内向、不善言辞的李,因工作较为扎实,一直都是组织上重用的对象,不久后便被任命为该局一下属公司经理。2001年2月,李开始担任益阳市第一技工学校校长。

  知情者说,李德秋是在一次与人谈业务时,在一酒楼结识了离异后在此打工的赵珊并开始与其交往。此后,李德秋为赵珊在城区租了一套住房,经常成双入对地出没于各种场所,成了一对当地几乎人尽皆知的“野鸳鸯”。这种状况一直维持了七八年之久,李的一位朋友说:“今年初,李德秋还向我透露说想给赵珊买套房,没想到这么快就弄到了这一地步!”

  其实两人之间的矛盾在去年年底就已初现端倪。据知情人士透露,赵珊从去年底开始便不断通过各种手段向李德秋“逼婚”,甚至经常到李任职的学校吵闹。今年6月,赵以自己已怀孕为由继续要挟李德秋,要其拿出10万元钱“了难”。执拗不过,李最后支付了5万元,但赵不满足,仍继续打电话或跑到学校去吵闹。不堪忍受的李德秋遂起了杀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