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鸳鸯反目 儒雅校长狠心杀死逼婚小情人

2012/9/15 14:52:29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经婆孙俩仔细辨认后,死者身份很快被查明:赵珊,40岁,死前系该市某麻纺厂下岗女工。知情者说,李德秋是在一次与人谈业务时,在一酒楼结识了离异后在此打工的赵珊并开始与其交往。

 

  原来7月8日,该市赫山区羊角乡的村民发现资江中漂浮着一具女尸。赫山公安分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死者身上无任何伤痕,经检验属溺水身亡。因无法确认女尸身份,当地警方将其就地掩埋了。

  经婆孙俩仔细辨认后,死者身份很快被查明:赵珊,40岁,死前系该市某麻纺厂下岗女工。赵为何会溺水身亡?是自杀还是他杀?案情蹊跷,民警们迅速展开了侦查。

  凶手竟是校长

  9月13日上午,作为被公安机关锁定的重要嫌疑人,益阳市第一技工学校校长李德秋(正处级)被办案民警传唤。

  对办案民警的指控,李德秋在最初的两天时间里矢口否认。9月15日,赫山区公安分局局长从外地赶回,亲自参与审案,告诉了李几点事实:“第一,一商场老板找赵珊要发票没找着,你告诉他赵珊去广东打工了,并帮她处理了发票问题;第二,据说赵珊出租房里的彩电是你给她买的,为何现在会在你家?还有,如果赵珊是自杀的话,为什么会连她最亲近的儿子和母亲都不去见最后一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