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能还是没时间?四原因致职场光棍难找对象

2013/1/18 12:47:42 作者:未知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近年来,随着大龄未婚青年的增多、商家的炒作,“光棍节”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追捧。其背后所折射的剩男剩女婚恋问题,也引起社会的关注。成家立业是中国人的生活理想,现如今“先立业后成家”不是新鲜事,然而,先立业的大龄青年都面对着难“成家”的难题。这个光棍节,媒体生活频道将和大家一起共同关注大龄未婚青年的婚恋现状,看看,究竟是谁剥夺了“光棍”们的幸福?

  3.交际圈有限,没对象可发展

  人际交往对于职场白领婚恋来说,很重要。大部分白领因为忙工作,没时间去交朋友,也就没对象可发展。工作时,也许可以认识不少人,但是工作应酬,没有足够的时间让人相互理解,也就难以发展感情。

  小优是上海某著名外企女白领,容貌清丽脱俗,有点像女明星梁咏琪,她对媒体生活频道说,工作太忙,交际圈子实在太小了,身边都是跟她一样的优质剩女,经适男人家不敢追她们,条件稍好点的,都有让她难以忍受的怪癖。工作上认识的人,就见那么一两次面,没机会发展。

  4.剩男剩女心理防备高,心门难开

  现代社会,两性关系更趋多样化,有人当小三破坏家庭人人喊打,有人喜欢一夜情,天亮不说再见,还有男闺蜜贴心呵护,却终难转正。爱情在纷繁复杂的关系中,逐渐迷失,找不到归宿。

  看多了悲欢离合,见多了阴谋诡计,职场中人心理防备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也提高,心门更加难以打开。(媒体生活频道)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