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我出轨了!

2014/3/13 16:45:23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人的一生,过程中总会有一些人为在你的生活中涂鸦色彩,而这些"色彩"所包含的东西非常广泛。一夜情,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改成了语音交流。感觉她很温柔,因为每次我在诉说的时候,她都选择了安静的聆听。然后,她再给予建议和安慰。总感觉自己的 心灵在她那里得到了很大的抚慰。渐渐的,我又产生了想和她见面的想法。我平时也不是很喜欢乱搞的男人,可是这时,我想到家里的争吵,就更是疯狂的想见她, 甚至渴望发生一些什么,你们是知道的,一般会上那种网站的女人,多数也都是一些内心寂寞较为开放的女人。于是,我开口向她提出了见面的邀请。结果没想到她 说,她马上就要出国了,也想在离开前见见我,于是就这样见了面,见面前,心情很复杂,脑海里全是幻想。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