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我出轨了!

2014/3/13 16:45:23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人的一生,过程中总会有一些人为在你的生活中涂鸦色彩,而这些"色彩"所包含的东西非常广泛。一夜情,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们约在了咖啡厅见面。当我见到她时,心里有了小小的雀跃。她很漂亮,安静的坐在那里,没有化妆,给我很清新很舒服的感觉。白白的皮肤,得体的 服装,轻飘飘的声音,她让我想起了大学时的初恋。我看得正入神的时候,她很调皮的眨了眼睛对我说,再看眼睛都要掉出来了。我笑着说,再不看你就要飞走了。 她的脸一下子红了,对她的好感油然蔓延,我们在咖啡厅里聊了很久,聊起了家事心里就越发的觉得郁闷。也许是烦躁的心情让我想要一些发泄,我终于忍不住在送 她回家的路上突然搂着她说,今晚陪我好吗?她低着头问我是不是跟她见面就是想着这事,我说发誓没有,后来一系列的情话环绕,我知道我无耻了,我说了些奉承 的话。后来,她不再拒绝我,并表示对我也很有好感,但不想让我认为她是个随便的女人,于是我紧紧的搂着她去了酒店…一路上,我的神经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第 一次做那种事,让我又有点害怕,又渴望去尝试,而后面我还是选择去做它。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