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疑半公开恋情 支招跨国热恋秘籍

2014/9/2 11:27:45 作者:阿米亚 来源:女物情感网
GD近日在私人的Instagram上传第2次冰桶挑战时,高调用“我亲爱的希子”点名水原希子,即被不少人认为是借冰桶挑战半公开其女友身份。

  疑将恋情半公开化

  韩国天团BIGBANG于2009年到日本发展,外传混血模特水原希子对GD非常着迷,积极透过友人牵线、交往,GD看似放浪不羁,对感情却很专一,水原希子是他唯一的绯闻对象。

  他俩多次被网友目击深夜约会、逛游乐园,还被抓包戴情侣对戒,前年则一起在普吉岛过圣诞节。日前GD在办生日派对,水原希子也是座上宾,但GD始终对外称水原希子是“好朋友”。

  GD上周六接受冰桶挑战,同时捐款81800美元(约合50万元人民币),周一他2度参加冰桶挑战,但影片仅上传到私人的Instagram帐号“peaceeminusone”,片中,穿上T恤的他站在泳池旁,用英文说:“我要点名尹姐姐、Yuka以及我亲爱的希子(My dear Kiko)。”之后就拿起冰水自淋,并转身跳进泳池。

  GD继上周专程飞到日本跟水原希子及友人庆生后,此次再高调用“我亲爱的”来形容水原希子,似乎有意将女友身份半公开化。事后GD已将该Instagram的账号删除,而水原希子大前晚就被拍到以一身超低胸加鱼网丝袜的性感兔女郎造型,出席好友生日派对。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