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疑半公开恋情 支招跨国热恋秘籍

2014/9/2 11:27:45 作者:阿米亚 来源:女物情感网
GD近日在私人的Instagram上传第2次冰桶挑战时,高调用“我亲爱的希子”点名水原希子,即被不少人认为是借冰桶挑战半公开其女友身份。

  1、要每一天都跟对方交流。

  跨国恋很大的一个难处就体现在交流的困难,不仅是相隔两地的交流困难,来自不同国家的彼此也因文化背景的不同而显得淘逾困难。然而,许多成功的跨国恋爱关系部分是因为能够仿照正常关系的模式。其中之一就是每天的交流。

  如果你害怕昂贵的电话费,那么就尝试一下用互联网跟你大洋彼岸的另一半交流吧,你们可以免费地通过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工具沟通,现在还可以语音、视频,仿佛对方就在你面前一样,显得真切。如果你们彼此都是十分忙碌的人,那么,你们也可以定时或者定量给对方发送信息,这样让对方每一天都能够受到你的存在。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