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供丈夫读博遭弃 你能hold住凤凰男吗?

2014/11/3 16:35:35 作者:bilibi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她为了丈夫留在宁波,辛辛苦苦几年,几乎以一己之力撑起一个家庭,全力支持丈夫读博士。丈夫学有所称后,却有了外遇,如今坚决的要和她离婚。妻子却默默做着感人之举,希望能够挽回丈夫的心。

  最终,法官认为两人初次闹离婚纠纷,仍有和好可能,判决驳回了宋某的诉讼请求。

  有一种男人,他的出身不好,但通过自己努力进入城市工作,收入水平尚可,但价值观与伴侣有严重偏差,这种人我们称之为“凤凰男”。虽然夫妻二人眼下看起来实力相当,但两个有着不同生活轨迹的人,在许多事情的认知上都存在着较大差异。如何才能hold住凤凰男呢?

  凤凰男的5个性格特征:

  1、凤凰男是群居动物。虽然他目前可能是独居于城市,他对大家族的心理依赖性很强。他虽然肉体寄居在城市,其实灵魂还在他们乡、他们村和他们家游荡。

  2、凤凰男出生到这个世界上最初的目的是为父母养老,所以他无论到哪里、变成什么样,都牢记为父母和大家族奉献出一切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有责任感,曾是凤凰男吸引女性的最突出的优点,但是这种没有上限、不伴随权利的责任感往往也是他最致命的弱点。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