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供丈夫读博遭弃 你能hold住凤凰男吗?

2014/11/3 16:35:35 作者:bilibi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她为了丈夫留在宁波,辛辛苦苦几年,几乎以一己之力撑起一个家庭,全力支持丈夫读博士。丈夫学有所称后,却有了外遇,如今坚决的要和她离婚。妻子却默默做着感人之举,希望能够挽回丈夫的心。

  3、逢年过节要和凤凰男回他的老家,不管旅途多劳顿、路费多昂贵、时间多紧迫。要知道凤凰男娶你这个城市姑娘可不光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在众人聚集的节日带回家在父老乡亲面前有面子、长脸,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4、做饭、洗衣、拖地,将来生孩子、带孩子,一样也不能少,必要的时候,还得排除万难给他生个传宗接代的香火。和凤凰男在一起,这就是你份内的事情,否则你就会被怀疑是不是个女人?

  5、自己要保持较高的稳定的收入,才能在经济上帮衬扶持到凤凰男。平时要多干活、少生病,娘家出了什么事情,需要钱财和人力的时候,要尽量内部解决,不要麻烦到凤凰男。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