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幸福要严防3类男小三

2015/1/5 0:31:36 作者: 来源:女物情感网
说起小三,人们的第一反应总会想到是不自爱的女性破坏别人的幸福婚姻。这尽对是男权社会的显现。现实中男人当小三也为数不少。假如说女性当小三有点苦衷的感觉,那么男人当小三呢?

  说起小三,人们的第一反应总会想到是不自爱的女性破坏别人的幸福婚姻。这尽对是男权社会的显现。现实中男人当小三也为数不少。假如说女性当小三有点苦衷的感觉,那么男人当小三呢?下面几类男人容易成为男小三,一定要严防。


  想当不劳而获的小白脸的男人

  如今是她世纪,女性越来越成功,男人傍着女性,有什么不可能?笔者就熟悉一位妆点模特,熟悉一位大名鼎鼎的女制片人。对方帮助他在圈子里接演出机会,而且还管生活费。女制片人结婚成亲多年,老公是著名的词作人,分居离婚自然代价太大。

  男妆点模特就以制片人的小老公自居,平时聚会时端茶倒水,打麻将时甚至坐在制片人的大腿上。和成熟并且成功的女性在一起,可以让他们至少少奋斗十年,这何乐而不为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