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男友第一次约会的注意事项 详解你应该知道的约会小技巧

2015/12/16 16:10:22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第一次约会是男女朋友进行进一步了解的第一步,谁都想给对方一个完美的印象。完美,谈何容易。太过要求完美,反而容易紧张而出差错。其实,第一次约会,能做到自然。

这个动作容易给人一种不顾他人,自私的印象,可以拿个勺子,轻松优雅地一次性捞到你想吃的。
吃东西别发出太大的声响。
在有食物在嘴巴里的时候,如果能做到上唇跟下唇不分离,自然可以不发出过大的声音。不过据说,日本人喜欢听到吃得很大声,越大声代表越可口。所以,如果对方是日本人,就看着办吧。
看电影的时候,只需要注意别一直说话就行了。
以后两个人在一块,会有很多安静独处的时候,关系是否稳定,也看能否很好地安静独处。因此,第一次跟对方看电影,刚好可以练习一下这种相处方式。况且,在电影院黑暗的暧昧环境下,说话会很破坏气氛的,除非你俩那么特别,看的是喜剧片。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