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隐瞒曾经有过婚史的事情

2016/5/31 17:29:42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亲认识的男友,对我非常好,各种宠溺我。相处十个月,男友提出结婚。双方家长见面了,感觉都挺不错。可是突然在领证前一晚,他告诉我,有件事情要跟我坦白,那就是他两年前有过一个对象。

网友倾诉:

相亲认识的男友,对我非常好,各种宠溺我。相处十个月,男友提出结婚。双方家长见面了,感觉都挺不错。可是突然在领证前一晚,他告诉我,有件事情要跟我坦白,那就是他两年前有过一个对象,然后双方已经领了结婚证了,但是最后因为礼金的问题双方闹得不可开交,最后两人就离婚了。所以是只领证了,婚宴什么的都没有办。用他的话就是,其实根本没有实质的结婚经历,只是一次错误。但是我觉得他这个时候才告诉我,多少有点骗婚的感觉。真如他所说的那么简单的离婚吗?他还让我不要告诉我父母,不然就不能继续下去了。但是我总感觉不再信任他了。现在双方父母也在筹备婚礼,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编辑回复:

照我看,你根本算不上了解这个男人,以后也不是他的对手,结婚这事必须要慎重慎重再慎重,反正现在就不是时候。什么叫处心积虑,哪个骗子为了达到目的不是先对人好的,各种表现完美的?我很少劝人分手,但是这个男人以这种城府,欺骗不说欺骗,叫隐瞒,那么他说是因为彩礼的问题分手,你就信他没有隐瞒了吗?推迟结婚,延长考察期,看看一切真相大白后,他还会不会宠着你,让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