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男友身边的女哥们

2016/6/1 22:45:15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知道男友身边一直有一个关系很要好的女生,他们聊天一聊就是挺欢的一串。要说他们没什么,可是明显超过了一般朋友的亲密度,要说他们有什么,但那女人也知道我的存在,在我面前也算恭敬。

网友倾诉:

我知道男友身边一直有一个关系很要好的女生,他们聊天一聊就是挺欢的一串。要说他们没什么,可是明显超过了一般朋友的亲密度,要说他们有什么,但那女人也知道我的存在,在我面前也算恭敬。用男友的话说就是跟他关系铁的一个哥们,没错,女哥们,听到这儿我心里就很不舒服了。后来辗转,知道了他两互相单身时有过暧昧。至于为什么没在一起,因为该女生是男友高中哥们的女友。可是疙瘩一直都在,我要装作很大方很通情达理吗?我也想过要自信,不要管这些,至少我拥有现在。可是这个女生,就像根刺卡在那儿。男友说,你难道想让我把她拉黑吗,她好歹是我三年同学,你难道让我把她拉黑么。可是明明很介意,也不能自己破坏他们的关系,怕惹人烦显得小心眼。

编辑回复:

你男友不肯为你跟那女的划清界线,而且他理直气壮地觉得自己没有任何不对,不对的都是你,你不讲道理没有风度胡搅蛮缠不够体贴懂事。因为他知道,你不管怎么闹,都不会真正离开的。既然你怎么着都不会走,他何必为你作出改变,何须顾虑你的感受。姑娘你有这种感受很正常,换任何一个女人都受不了。软柿子总是要被捏的,没有抽身离开的勇气,留下来又没有能力改变现实,除了等待对方施舍或者奇迹出现,还能有什么出路?小编说再多,也不够人家一句软,就把你提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