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夸一个女生才能讨得欢心 女生喜欢听的7个夸奖

2016/7/29 15:12:51 作者:U-yelanl…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管男生还是女生,相信大家都喜欢被夸奖,普遍女性总是希望在男生面前维持完美的形象,这也就是为什么夸奖对女生来说会如此重要。但偏偏夸奖若过多,容易让对方觉得...

6.“你好聪明,真是博学多闻”
在看新闻或是要聊某些自己不熟悉的话时,如果女生开始滔滔不绝说她的见解时,这时就让女生尽情的讲,接着你可以适时的给予称赞“你好厉害,怎么懂这么多呀”不管论她说对说错,都给予赞美吧!反正自己也不懂,最终的目的是要让对方开心,那么就多夸奖对方就对了!
7.“…幸福…”
幸福可以说是最强的夸奖词,因为幸福是每个女生都所向往、追求的。不论是用写的或是用说的,无疑都是最强的必杀技。想要增加女生对你的印象及好感,适时赞美的话语是一定说的。有些话对你来说可能会感到太做作或噁心,但还是要大胆的试试看!或许因为你的勇敢,就能缩短你们之间的距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