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夸一个女生才能讨得欢心 女生喜欢听的7个夸奖

2016/7/29 15:12:51 作者:U-yelanl…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管男生还是女生,相信大家都喜欢被夸奖,普遍女性总是希望在男生面前维持完美的形象,这也就是为什么夸奖对女生来说会如此重要。但偏偏夸奖若过多,容易让对方觉得...

4.“跟你相处在一起真的很快乐”
约会或者外出的时候不经意的对女生说出这一句话,女生一定会受宠若惊觉得很幸福。若情侣间相处能偶尔出现这些正面话语,也可以让双方的感情增温。
5.“你将来一定会是个好老婆!”

这类的称赞是类似潜意识植入的小技巧。女生在做饭、在男生家里帮忙整理东西、做家事的时候多半都会希望被称赞贤慧。所以我们可以说出:“哇!你将来绝对会是个好太太”这类的夸奖句来称赞对方。当我们处于追求阶段,可以试着说出能将对方能引导进入谈话的角色扮演,加以增进曖昧关系。因为女生是感性的生物,所以若多让女生充满想像短时间让女生喜欢上你绝对不是难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