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后的心情是怎样的? 几大小方法还你好心情

2016/11/30 17:03:03 作者:U2-luo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由于社会的原因和个人的原因,现在的离婚率是越来越高,离婚以后对自己的生活及对孩子的生活及成长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怎样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

四、相信痛苦只是暂时的:相信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恢复平静,原来和她在一起美好的幻想就会象莆公英花一样,一旦时机成熟便会飞掉,剩下的只有光光的一个杆,我相信到了明年,这个照样可以获得新生,照样有她自己的春天,照样会成为大自然的一颗新的生命,残酷现实很快就过去,莆公英啊不要怕,明年你的春天会更加精彩。

五、在这种心情不好的时候最好不要去喝酒,不要去唱歌,见物生情,那些情歌什么的,听到以后,再想想自己的现在更加伤心,所以不能去唱歌,不要看一些喜庆的东西,可以找一些知心的朋友聊聊天,她们会给你好的建议,可能会把你从这个不幸的生活中解放出来。让你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

永远不要哭泣,哭泣是最无能的表现,反而会让他更加笑话你,看看你离开我以后就 变成了这个样子,越是在这个时候你越要解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