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后的心情是怎样的? 几大小方法还你好心情

2016/11/30 17:03:03 作者:U2-luo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由于社会的原因和个人的原因,现在的离婚率是越来越高,离婚以后对自己的生活及对孩子的生活及成长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怎样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

二、这样想想自己的心情很快就会感到好受许多,要让自己坚强。男人是靠不住的。

想一想自己必然会拥一个更爱自己的人: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不是离婚,而是失去自我,离开他会有一个更真挚的爱等着我,幸福的鲜花和爱的雨露很快就会降临到我的身上,很快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值得我最开心的事情,我身边还一个天真可爱的孩子,现在她是我生活的一切,是我现在拥有的最大的快乐,我不能我的生活遭遇去影响孩子,我要让她快乐的成长,要让她生活得更加阳光,每天都有母爱包围在她的身边。虽然说残缺的爱不够完整,但是比起以前这爱更加单纯,更是孩子需要的爱,等待降临的下一个爱必然给孩子一个更完美的家。

三、出去旅游:给自己一个安静的空间,让自己好好静一下,从以前的那个不快乐不幸福的家庭或生活中走出来。到大自然中去享受一下最原始的最简单的生活方式,让轻风吹掉心中的闷气,让雨水冲掉脸的愁容。从新找回一个真正的自己,看一看大自然中别人那种自由自在的生活,让自己置身其中,忘掉以前所有的一切,让它随风飘远,让它没有一点记忆的痕迹,让鲜花包围着我,让阳光包围着我,让温柔的轻风包围着我,小鸟为我歌唱,我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一个人的生活自由自在,放松的笑吧,再也没有那种紧张的气氛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