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了爱上别人出轨了怎么办   女人出轨的三大根本原因

2016/12/15 22:33:01 作者:K-zhangx…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无论夫妻哪一方出轨,都会对婚姻造成致命伤害。任何事情都有因果,婚内出轨也是如此。那么女人嫁给男人通常会全身心投入,若不是对婚姻过于失望,一般不会轻易冒险出轨。

无论夫妻哪一方出轨,都会对婚姻造成致命伤害。任何事情都有因果,婚内出轨也是如此。如果说男人是下半身动物,出轨多为寻求感官刺激,不需要多少理由。那么女人嫁给男人通常会全身心投入,若不是对婚姻过于失望,一般不会轻易冒险出轨。虽然女人出轨的理由一箩筐,但深入分析发现,通常有3大根本原因。

婚姻小贴士:

首先可能是因为受到冷落不甘寂寞,寻求婚外慰籍。要知道女人都是水做的,感情丰富细腻,比男人更需要陪伴与呵护。如果男人只集中精力于事业,把老婆放在家里,把爱情葬在心里,忽视了夫妻之间的交流与陪伴,就很容易让老婆产生孤独寂寞感。当女人的孤独寂寞长期无法解脱时,就容易从婚外男人那里寻求情感慰藉。因此,男人千万不能只重视满足老婆的物质需要,也要重视满足老婆的情感需求,给老婆多些陪伴与呵护。比如:利用工作之余,陪老婆聊聊天、逛逛街,有条件的可拉上老婆外出旅行等,都是帮助老婆排解孤独寂寞的重要方法。既便因工作忙,实在抽不出更多时间陪老婆,生病时的一句简单问候,伤心时的一个拥抱,重要日子送件礼物等,都会让女人感受到爱的温暖与幸福,是有很大的幸福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