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了爱上别人出轨了怎么办   女人出轨的三大根本原因

2016/12/15 22:33:01 作者:K-zhangx…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无论夫妻哪一方出轨,都会对婚姻造成致命伤害。任何事情都有因果,婚内出轨也是如此。那么女人嫁给男人通常会全身心投入,若不是对婚姻过于失望,一般不会轻易冒险出轨。

其次就是需求得不到满足,寻求婚外弥补。性是夫妻生活的重要内容,除了繁衍需要外,更重要的是通过性生活获得身心愉悦。性生活是维系夫妻感情的重要纽带,性生活和谐有利于增进夫妻感情,性生活不和谐则容易导致女性出轨。有调查显示,六成以上的女性出轨,都是因为老公给不了“性福”,可见和谐性生活对婚姻幸福的重要性。男人在性生活中不能忽视女性的生理特点,需求来了硬上弓,事毕倒头就睡觉,只顾自己享受,不顾对方感受。否则,长期得不到满足的女人就会寻求婚外补充渠道,出轨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因此,男人如果不想戴绿帽子,就必须重视探索夫妻性生活和谐之道。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