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了爱上别人出轨了怎么办   女人出轨的三大根本原因

2016/12/15 22:33:01 作者:K-zhangx… 来源:女物情感网
无论夫妻哪一方出轨,都会对婚姻造成致命伤害。任何事情都有因果,婚内出轨也是如此。那么女人嫁给男人通常会全身心投入,若不是对婚姻过于失望,一般不会轻易冒险出轨。

婚姻平淡激情不再,寻求婚外刺激。女人非常看婚姻中的重浪漫与惊喜,如果婚姻像潭死水,过于平淡,听不到喜欢听的情话,没有了惊喜与刺激,女人就容易丧失生活激情。其实女人的心思比男人要细腻得多,对男人因忙于事业忽略自己也心知肚明,只是把不满隐藏于心,不好意思说破而已。如果男人得真把家当成了旅馆,把老婆当成了“老妈子”,只知道享受老婆照顾,忽视对老婆的关心体贴,不但老婆的抱怨会越来越多,她的心也会离男人越来越远。因此,男人在婚姻生活中不能过于懒惰,需要时常做出些改变,给老婆制造些浪漫与惊喜。男人只有让婚姻充满激情,老婆才能死心塌地跟着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