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这些套路对于姑娘来说

2019/5/29 17:0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你还没有女朋友,那你一定要学学如何搭讪,搭讪姑娘不仅考验你的心理素质,最重要的是考察你的搭讪技巧,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真的会有一些套路存在,而这些套路对于姑娘来说,百试百灵。

在大街上搭讪,很多男生因为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而不敢开口,于是就那么跟着姑娘,跟着半天也不说话,一直到人家都快走到家了,才敢站在姑娘旁边说话,但这个时候往往失败率很高,远远没有在大街上人多的时候搭讪成功率高。

我们管这个叫“出手时机”,如果你的出手时机不对,那就很容易给姑娘造成一种猥琐的印象,人都到家门口了,你去搭讪,还以为你是劫色的呢。

所以我们需要重新想一想对于搭讪,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你的外在形象就是敲门砖,如果你衣冠不整,衣服皱皱巴巴,别说姑娘了,你自己都不好意思跟姑娘搭讪,这会十分有损你的自信心的。

如果姑娘在逛街或者休息时很放松,精神不是很紧张,这时候就是你出手的时机,你成功的几率也会很高,如果姑娘正吃饭或者过马路或者打电话,这时候就不会个好的出手时机,这会让姑娘无瑕顾及,也会让姑娘十分没有安全感。

第三,搭讪方式要直接

快速直接的表明来意要比拐弯抹角强多了,姑娘们面对陌生人的时候会很紧张,拐弯抹角的方式会更让她们紧张,所以不要用那种掩耳盗铃的方式搭讪。

第四,搭讪开口之后要坦诚

不要和姑娘耍心机,不要把自己看的过于高明,认真坦诚的介绍自己,回答姑娘的问题,不要故弄玄虚的说一些耍帅的话,稀里糊涂的打压对方,这是幼稚的表现。

所以,要想搭讪成功,成为一个有礼貌的绅士是第一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