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来者不拒的九种搭讪技巧,徒留老实的好男人称号在沽名钓誉!

2019/5/29 17:1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搭讪是初次跟女人打交道,相对愿者上钩和守株待兔,搭讪是主动出击,很多单身男人不会搭讪,不是不会就是不敢,从而导致连汤都喝不上,久而久之沦落成剩男,徒留老实的好男人称号在沽名钓誉,为了助单身男人早日通过搭讪营造爱情好的开端,以下让女人来者不拒的九种搭讪技巧还望你能铭记于心,到时活学活用,避免死记硬背,想必假以时日你就会摆脱旷日持久的单身生活。

一、你和女人初次接触,理应营造轻松且愉悦的氛围,如若你正经,女人将会比你还要正经,话又说回来,如若你随便,女人将会比你更随便,街头跟女人搭讪最忌讳死气沉沉,你恰到好处的幽默会使搭讪锦上添花,你用诙谐的语言,女人会对你的好感突飞猛进,将会夯实你们感情的基础。

二、你在日常生活要刻意对着镜子训练自己的眼神,正所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争取达到含情脉脉的眼睛,到时拥有会说话的眼睛让你如虎添翼,你要知道,你和陌生的女人接触,眼神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只因眼神是人的心灵之窗,透过女人的眼睛可以勾魂摄魄,即使你和女人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也能眉目传情。

八、你可以借用女人的手机打电话,事先将自己的手机调成震动或静音,声称自己的手机没电了,想必心地善良的女人会借给你,如若她不借给你用,你就直接更换搭讪的对象,待到拿到女人的手机,你用女人的手机拨通自己的电话,女人的联系方式就轻而易举搞到手了。

九、你可以直接了当提出自己的动机,让女人同意跟你做普通朋友,虽然失败的概率大,但是失败是筛选的过程,你要知道很多女人对你一见钟情,她会难以启齿,从而你和她擦肩而过,你的开门见山会令你们一拍即合,如若女人答应跟你做普通朋友,想必女人对你是一见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