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三年我仍拿四千月薪,邻居一番话,只要能让我和王刚结婚

2019/6/18 16:1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和张敏是大学同学,那时在学校我们算的上郎才女貌,是同学眼中最让人羡慕的一对。大学毕业后,我俩也顺理成章的见了彼此父母,我虽然是农村人,家庭条件也一般,但是张敏赖着她父母说:“只要能让我和王刚结婚,我以后什么都听你们的”。

都过去三年了,本来说好要给我涨工资的老板居然还只是给我四千块的工资,我当时本想着去找他理论一下,辞职算了,但是回到家里,老婆居然跟我说:“我们离婚吧,你这么点工资根本不够我们过日子,我想了很久了,我们已经没感情了”。

我当时特别疑惑,后来才知道,那个男人正是我老板,早些年还追过张敏,只是张敏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他家里和岳父关系好,便把我安排进去上班了,不给我涨工资的原因也是我娶了张敏,还跟张敏说只要和我离婚了,就把我提成副经理。

想到那个被我扇了一巴掌哭着出去张敏,我心里就特别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