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带着小三上门逼她离婚,我送了他一份很大的结婚礼物”

2019/6/18 16:11: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是一个网友的故事,她说曾经她一直以为丈夫真的会像他说的那样爱她守着她一辈子,没想到,苦日子刚过完,老公却带着小三上门逼她离婚。

我和老公都是在工厂打工认识的,谈恋爱的时候,他对我真的很好,有什么好吃的他都留给我吃,他自己都舍不得吃。

我们俩人都是从农村出来的,都没读什么书,所以我们都很能吃苦,厂里再累的活,只要能赚更多的钱,我们都肯做,他更加是,有些没人肯做的活他都接下来加班加点做。

在两家父母的帮助下,我们的店顺利开起来了,但是开了几个月后,因为没经验,我们把钱都亏完了,每个月店租都要借,娘家能借的都被我借完了,他父母那根本就没钱,想借都难,我也不敢让他回去跟他们借,只好一次次向娘家拿。

我还以为他是要给我惊喜,可是过去一个多月了,也没见他拿出来,所以我怀疑了,偷偷跟着他出去了半天,亲眼看到他搂着那个女的去开了房。

他气冲冲跑回家来继续责怪我,我再也忍不住了,把发现他出轨的事说了出来,没想到他不但一点也不紧张,反而显得很轻松的说:“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我也不瞒你,而且她怀孕了,你跟我几年了也没给我生个孩子,那就离婚吧。

我试着找他谈,在他面前谈起了我们曾经怎样苦过来,怎样一条心把生意做起来,怎样一直熬到今天,我还说已经打算着和他怀个宝宝。

可他却已经再也没这耐心听我说这些了,他就一句:咱们好聚好散吧。

最后他就狠一句过来:“轮不到你同不同意了,这婚不管怎样都是离定了,你坚持不离,那我只好交给律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