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物情感网失恋专栏

2010/5/27 9:44:30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般意义上所谓的“失恋”是指一个痴情人被其恋爱对象抛弃。失恋引起的主要情绪反应是痛苦与烦恼,大多数人能正确对待和处理这种恋爱受挫现象,愉快地走向新生活,然而也有一些人不能及时排除这种强烈情绪。导致心理失衡,性格反常。

什么样的人容易失恋?

  主持:恋爱的原因只有一种,失恋的原因有千百种,什么金钱纠纷啦,什么兴趣不合、个性不合。然后x.a观念不合、家庭不合等许多问题,反正要找理由总是很多。每一个时代的欧吉桑和欧巴桑,还有先生小姐失恋的原因都是不一样的。

   根据专家分析:第一,社交的不相容性;因为教育程度和社会文化背景的不同所造成;第二,低品质的关系:就是两个人的沟通不良;第三,社会网络的影响:由于父母或亲朋好友的关系也会造成两个人分手的原因。

   失恋故事一: 因为我帅、不正经

  郑景仁:我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她觉得我不够正经,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是她觉得我蛮帅的,她没有安全感。

  主持:后来发生什么事情?

  郑景仁:她打电话说要跟我分手。我说好啊,分手啊。那是因为我们之前吵过架,而且经常吵架说分手,原因就是什么萝卜啦,电影啦,类似的这些。

   主持:就都是为小事情吵架。

   郑景仁:过了一个礼拜,我想不对,这次好像真的要分手了。结果我打电话给她,她妈妈说她要出国了,刚好就是当天,当天她就要坐飞机去念书,我追机场,看到她刚好在入闸,她进去已经走到一半了,然后我就叫她的名字,她回头,我看到她的眼泪掉下来,转过头看到我的时候就转回去快步走进去了。

  主持:然后从此就没有见面?

  郑景仁:过了两个礼拜她寄信给我,我那时候很憔悴,她寄信给我说她很好,叫我不要再想她了。

  主持:那一定是另结新欢了。

  郑景仁:没有,没有。因为我不正经、不安全,她觉得再走下去未来可能会结婚,但是是婚姻悲剧。

  小彤:我觉得那个女孩搞不好是喜极而泣喔,所以才斩的那么干脆,不然的话,她可能会跟你尝试,如果她觉得和你真的不合适,分手的原因会很多,而且她一认识你你就是这么不正经的,对不对,不是现在才改的对不对?

   主持:我觉得这个女生很厉害,她和一个男生分手的时候,还让这个男生觉得自己很帅。

  小彤:我觉得这个男人蛮盲目的。

   郑院长:我觉得你们都认为女方有第三者介入,我认为不见得。因为她是跑到国外去念书,她是离开台湾,如果这样的话,那个男朋友势必已经在国外等她。对方其实说她认为你不正经,是你不上进啊,可是我要上进啊,我嫁给你以后将来你可能没有什么出息,那我出国念书,可能当院长,当教授啊。

   主持:院长可真够残忍的,还是认为她是有新欢好了。

  郑院长:我说的是真的,有这可能。

  郑景仁:在这之前我真的是不够上进的。

  郑院长:我说对了嘛。

   郑景仁:可是分手以后,我这段日子的煎熬,让我成长了许多,我就开始找工作。

   主持:现在终于知道原因了,没有人会找一个没有工作的人当男朋友。

  失恋故事二: 与其女友太胖,不如自己诈死

  主持:现在我们来看一下我们的上一代,可能失恋的原因不太一样。

  阮筱媛:我常常失恋,但初恋真的让我刻骨铭心。他是我学生时代的男朋友,忽然有一天他同学告诉我他车祸死了,我哭的稀里哗啦的,哭的都没有办法读书,后来就来了台北工作。有一天,我回到我们以前的地方,看见他抱着一个女人。

  主持:为什么他在路上抱着一个女人呢?

  阮筱媛:因为那是我们最常去的地方。

  小彤:那你碰到他之后呢?

  阮筱媛:我跑过去跟他说,哎!你不是死了吗?结果他说你是谁?我不认识你。因为我那时候变的更胖了,我曾经胖到一百多斤。我辗转从他同学的口中得知,他是因为我太胖了,他带不出去。他觉得跟我讲会太伤我,干脆就用诈死。

   主持:因为胖被人家抛弃,自尊心太受损。你现在有没有话要对他说?

   阮筱媛:我说你就失掉了一个绩优股。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