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秘密武器让你女人轻松拿下男人

2011/11/4 11:45:44 作者:花火 来源:女物情感网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男人的心呢?是不是根本就打不开?让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是件容易的事,一见钟情、两情相悦、四目相投,瞬间爆发爱的火花,不过是全球一天发生几百万宗的“爱情意外”之一。

 



    1.多接受他,多肯定他

    很多人以为女人的面子薄,害怕被拒绝,其实不然,男人的脸皮比女人的还要薄,更害怕被拒绝。他们的自尊心像鸡蛋壳一样属于易碎品一类,你给他越多的承认,他就越容易开口讲心事。

    人们在讲出自己心里最深处的秘密时往往要先确定对方是否能接受,因为这个秘密是他心中的宝贝。别以为男人大大咧咧的对一切都不在乎,他在开口之前总是小心翼翼地在观察你。

    爱他,就多接受他,给他多一点肯定。只有这样,他才会把心中的想法和盘托出,才不会跟你有心理隔阂,你也就能更加容易地走进他的内心世界了。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