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做小三的感觉

2014/3/31 10:33:3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们并不想破坏你们温暖的家庭,我们也很爱他,不想他背信弃义。而且我想说的是,虽然他没说过,在他心里,最爱的人还是他的妻子,一日夫妻百日恩,虽然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激情,但是爱情已经转化为亲情。

    他是一个小地方出来的穷小子,拼搏了二十几年,在一个大都市里,有让人尊敬的工作,有漂亮的大房子,有近百万的车子。我今年18,在深圳读大一。我们是同乡,到了这里后通过一个亲属在饭局上认识的。

  第一次见面,我就被他的稳重和干练吸引了。高中的时候有过几段不成功的恋情,失身了的同时,我也意识到同龄的男生是多么肤浅。他这样一个成功的中年男人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那次见面之后我主动给他发了信息。起初都是很客气的聊天,互相关心。这样联系了十多天吧,他来学校接我。我们出去玩,我很习惯的挽起了他的手臂。晚上,我们开了房。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