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做小三的感觉

2014/3/31 10:33:3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们并不想破坏你们温暖的家庭,我们也很爱他,不想他背信弃义。而且我想说的是,虽然他没说过,在他心里,最爱的人还是他的妻子,一日夫妻百日恩,虽然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激情,但是爱情已经转化为亲情。

    他妻子不工作,每个月他都会给妻子和孩子不菲的生活费,完全给了他们富足的生活。所以我真的觉得,我的出现并不会给他的家庭带来什么威胁。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让他离婚。我只是想把我们这样的关系维系下去。我太小了,结婚对我来说太遥远了。而且我真的不想让他背弃家庭,因为如果他是那样的男人,我也不会爱上他。我只是想和他在一起,有他照顾,我想很多的小三应该和我有一样的想法吧!

  09年末的时候他买了辆20多万车给我,现在我们的房子也装修好了。我真的对这样的生活挺满意的,我有我的学业,(我是重点大学的),我的未来,他也有他的妻子和孩子。相爱的时候在一起,如果哪天不爱了,我们会平静的分手,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