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做小三的感觉

2014/3/31 10:33:3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们并不想破坏你们温暖的家庭,我们也很爱他,不想他背信弃义。而且我想说的是,虽然他没说过,在他心里,最爱的人还是他的妻子,一日夫妻百日恩,虽然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激情,但是爱情已经转化为亲情。

    我想几年以后,我毕业了,有更广阔的天地了。也许我们会分手,我会找一个爱我男人结婚,不会再背叛他。

  而他也会回归家庭,过平淡的日子。虽然我会很不舍,但是我们都会理智的对待这一切,因为毕竟在一起过,这样就足够了。

  其实我想说,很多的小三都不是单纯的肉欲金钱关系,我们之间也是有爱情的。只是这一切发生在错误的时间里。

  我们并不想破坏你们温暖的家庭,我们也很爱他,不想他背信弃义。而且我想说的是,虽然他没说过,在他心里,最爱的人还是他的妻子,一日夫妻百日恩,虽然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激情,但是爱情已经转化为亲情,无论是谁都取代不了妻子在他心中的地位的。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