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找过小姐后嫌我床功差

2014/5/4 11:29:4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件事确实说不出口,但是,近来却屡屡困扰我和男友之间的感情,说实话我真的有些崩溃了。本来我们之间的感情很好,但是这一切却因为男友的那一次找小姐而改变。

    哪知道他兜头数落我说,你那是啥功夫?死鱼一个。还说根本不如人家小姐——他自以为说漏了嘴,连忙说,你应该上网看看,人家小姐的功夫多好。

  我这下才明白过来,为何自从那夜以后,他一直对我颇有怨言。当时我就没有听出来,原来那次他真的是找了小姐,以招待客人的名义。而且他对那次经历一直耿耿于怀,难以忘怀。看来我真的太信任他了。

  现在我们之间已经越来越难调适了。而这一切就是因为他找过小姐,并且对小姐的床上功夫赞不绝口。

  我不明白,男人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就一定要把精力放到那些事情上吗?而男人都有天生的变坏土壤,一旦开了头就不会有好的结尾,以后谁能保证他不会再去找小姐?!我该咋办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