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精神出轨怎么办 你是忍还是不忍?

2015/6/30 1:10:45 作者:B-heya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发现老公精神出轨怎么办?你忍还是不忍?你又能接受几分?老公精神出轨,你是什么态度?是坚决打击,绝不姑息!还是回头是岸,暂且原谅?你又该采取什么措施?小编告诉你

当发现老公精神出轨,你能接受几分?何谓精神出轨?官方(度niáng niáng)是这么解释的:
“精神出轨”是相对肉体出轨而言的。有些人迫于社会、舆论、家庭、孩子等因素影响。控制了自己在身体行为上的“婚外情”。但是通过语言、书信、网络等交流方式与自己心仪的对象或者对自己有好感的异性之间发生了超出普通人之间交往的度。
好了好了,咱说人话:
就是光聊天,不干(shàng)活(chuáng)儿!
老公精神出轨,你是什么态度?1.老公精神出轨,你能接受几分?(单选) 坚决打击,绝不姑息! 回头是岸,暂且原谅。 本宫无所谓,身未动即可。
根据以上的简单调查,姐妹们对于此问题的回答,大致有三种:
炸毛派:坚决打击,绝不姑息。
Oh!NO!NO!NO!老娘在家又要工作又要管娃、洗衣做饭,职场战斗,你却跟我说精神出轨?绝对杀无赦啊!赶快从实招来,从此一刀两断,发誓赌咒外加写保证书。不然的话,哼哼哼,孩子是我的,房子车子票子通通是我的!
冷静派:回头是岸,暂且原谅。
什么?是真的吗?看来咱们需要好好地深入地谈一谈了。准备好了吗?尽量控制情绪,深呼吸,开始谈了:什么时候开始的?都聊了些什么?有什么实质性的约会经历吗?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你希望我怎么做?……
无谓派:本宫无所谓,身未动即可。
都老夫老妻了,还能怎样。如果还想要这个家的话,自然回把握好分寸,当你开始有实质性动作,本宫也要采取实质性的动作了。
应对老公精神出轨,冷静最重要
对于老公的精神出轨,女人们的反应不一,听罢上面三种反应,其实,第二种,也就是“冷静派”最可怕不是吗?男人不怕女人吵呀闹呀哭呀发飙。因为本来就习惯了。最怕冷静派,也就是因为,冷静派的做法起作用了,动摇了男人的心思,直戳男人的心脏。
为啥会这样?且听我细细道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