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精神出轨怎么办 你是忍还是不忍?

2015/6/30 1:10:45 作者:B-heyanj…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发现老公精神出轨怎么办?你忍还是不忍?你又能接受几分?老公精神出轨,你是什么态度?是坚决打击,绝不姑息!还是回头是岸,暂且原谅?你又该采取什么措施?小编告诉你

知道真相后,不淡定是必然的
大多数女人得知自己的丈夫有外遇后,第一反应都是头脑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愤怒,伤心,绝望,不甘心,甚至有同归于尽的悲壮。
面对丈夫的“出轨”很多女人都表现的十分冲动,本来是想丈夫能够回心转意,但往往闹到最后反而是自己逼走了丈夫,走到无法挽回的地步。
愤怒让人失去理智,请保持冷静
让自己冷静,愤怒会让一个人变的失去理智,继而失去思考能力,更会让自己做出一系列愚蠢的错误举动,你必须让自己冷静下来,能够理智的去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
不要只是想着“完了,一切都完了”“怎么办?怎么办?”
你那么激动当然不知道怎么办,不要急着想怎么办,不要急着行动,先冷静了再说,找一个发泄的方式,把愤怒发出来,实在不行也可以去找心理咨询师倾诉,不要盲目找朋友支招,这时候错一步都可能全盘皆输。
冷静-确认-找原因
冷静,不要人身攻击
切记不要人身攻击,很多女人上来就是又哭又闹,骂男人“好色,不是好东西”什么难听的话都说,甚至大打出手,完全不顾自己的形象,整个变成了泼妇。
甚至是弄的人人皆知,男人的颜面扫地,那么你是想达到什么效果呢?让他身败名裂?如果你想他回心转意,那我告诉你,你的威胁只会逼的他彻底和你决裂,连仅有的内疚都没有了。
确认是不是真的
如果你只是猜测,那么请先弄清楚。很多人根本就是扑风捉影,丈夫加班或是压力大在外边喝酒会朋友,自己就疑神疑鬼,每天不是翻丈夫的手机,就是翻兜,这些做法也许才是真正造成他最后出轨的原因。
如果真的确认了,那么也不要发飙,因为这没有一点作用。男人还在隐瞒,还在坚守身体的防线,说明他还很在乎这个家。
理智分析原因
理智分析原因,不要急着埋怨,聪明的女人最好能装做不知道,当然装不知道难度很大要求你的心理承受能力非常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