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友提的分手怎么去追回 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方法挽回她

2015/8/12 9:25:31 作者:S-lufeiy…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般情况下女朋友提出分手有两种情况:一是希望通过提出分手来引起你的重视,并不是真的想要分手;另一种情况是经过深思熟虑意识到真的不适合,是真心希望分手。

这时女孩子每一次说分手都会很害怕,怕男孩子会真的离去。每一次说分手都很期待,期待男孩子的挽留,让她知道你在乎她,你舍不得她走。每一次说分手都很无奈,你的一些微妙变化让她不再肯定你是否还那样爱她。所以她拿分手做赌注,如果输了,证明你不够爱她。

这种假分手的情况很好挽回,只要你说几句道歉的话,让她知道你还爱她,表示一下改正毛病的决心就OK了。甚至你什么都不做,她自己想清楚了就还会回来找你的。但是这时男人不要幸灾乐祸,不要以为原来女孩就这么好哄。她每一次提出分手都相当于在她的心上留下一道疤痕,是无法抹掉的。这时的男人要及时发现你们的的问题,努力去解决问题。

第二种、女朋友真分手,如何挽回

示例:因为不合适,所以选择放手

我和前男友恋爱三年,中间也一直是吵吵闹闹。见过男友父母后,更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不合适。他家一派正经,我随便贯了,跟他的家人说话,男朋友觉得我很随便非常生气,我觉得我们真的不适合,还有一些事情上我们总是有分歧,两个人有时候很难互相理解。其实他对我不错,我们在一起三年了。但是我不想再耽误彼此,就提出了分手,他现在还想挽回我,但是我却不想再回头了,婚姻是两个人家庭的结合,我不希望以后自己的婚姻不幸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