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如何维持恋情  分享10个技巧为爱情保温

2015/9/12 12:57:19 作者:T-gaoj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异地恋如何维持恋情?异地恋不是人人都能坚持到底的,所以适合那些耐得住寂寞,理性多于感性,对待感情能用语言准确表达,对待爱情能做到专一,沟通能力不...

同时异地做同样的事情
虽然你们空间上有距离,很多时候不能一起手牵手约会,但是你们可以在约好在某个时间点,一起计划做同样的事情,比如相约去影院看一场电影,事后两人打电话说电影的内容,互相讨论,这样即使异地也能感觉到彼此的存在,两人亦能一起分享,不失为一件奢品的事情,又能为有距离的两人找到共同的话题。
情感的真实表达
异地恋的人本身依靠冰冷的工具进行交流,真实的语气还有当时的情绪可能无法正常的表达,如果你还遮掩自己的真实感情,平时见不着面,还不表达的爱意,你的付出,对方会失去安全感,会认为你对待感情不认真,所以你一定要让对方知道你在想他/她,在为感情做出一些事情。
加入彼此的爱好,分享激情

作为异地的情侣来说,平时见面机会本来就很少,生活的圈子大不相同,共同话题会越来越好。如果你知道了对方特别的爱好,不妨加入他的阵营,然后学习,平日里经常参加活动,分享在该项目中带来的喜悦或者感受,这会让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