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如何维持恋情  分享10个技巧为爱情保温

2015/9/12 12:57:19 作者:T-gaoj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异地恋如何维持恋情?异地恋不是人人都能坚持到底的,所以适合那些耐得住寂寞,理性多于感性,对待感情能用语言准确表达,对待爱情能做到专一,沟通能力不...

一定要明白男女思维的差异性
虽然很多人都知道男女的思维方式不同,但是却没有放大来看,如果你们是异地恋,就一定要领会这一点。当男性听到周围的人发出向自己求助的讯号时,他们会直接给予帮助,如何解决的办法,所以当自己的女友跟自己说感冒了时,他们一般会告诉你吃药或者去医院。可是作为女生,她们更多的希望对方给予自己安慰,或者一种唠嗑的心态,女生最期待得到的答案是安慰加爱意的表达。明白这点后,与对方相处时,不如换位思考,你会豁然开朗。另外,由于男性女性的思维差异性,在短信这件小事情上,女生经常将生活中的点滴积累起来看对方是不是爱自己,主动发短信与否,发短信的长度,实际上从男性的角度来说,这个根本不对等。女生太多注重生活中的细节部分,而对于男人来说,爱是一种大视角,不需要每件事情来验证,所以异地恋的女孩子不要胡思乱想,不要任何事情都用来证明男友是不是爱自己。
忌讳冷战
吵架是每对情侣都会发生事情,但是对于异地恋而言,冷战是万万不可的,如果对彼此有不满意,还不如大发脾气把事情说清楚。将所有的事情都表达清楚,争取一次性将问题解决,不然压抑着会成为以后的导火索。如果你的脾气暴躁,也要忍住先将事情说明白,讨论清楚,有很多时候,在讨论完事情后,脾气也会没有了。永远都要记住,吵架是没有用的,只有让吵架变成沟通才是最有效的方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