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已婚女人出轨经历 为您解决当代妇女的情感烦恼

2017/5/11 8:18:06 作者:U2-tan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只想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那些被爱情灼伤的姑娘们:与其找一个你稀罕但不稀罕你。从道德层面讲,你妻确实不应该以已婚女人的角色对婚姻做出背叛行为……

整夜整夜的睡不着,日渐消瘦。加上长期的对丈夫说话,心理上越来越恐惧焦虑。

经济支出,外出旅行,时间的安排各方面都要通过谎言来掩饰,造成心理愈加不安。在这次婚外恋中她说是动了真情的,有时会为婚外恋的无法专一与前途感到毫无机会,前途一片渺茫。长期下来,她愈加心理憔悴,不堪重负。

实话说,如果他当时能对我苦苦挽留,我还真说不定会没出息的和他复婚,但是,他依然趾高气扬,我只能在绝望中,逼迫自己去忘却那段疼痛的爱恋。

前段时间看到这样一句话,特别有感触,爱人就好像一个玻璃杯,如果珍惜,他就是一个华丽的杯子,如果不珍惜,摔地上,不过一堆没用的玻璃碎片。

现实生活中,曾和我一样犯傻的女人很多。我只想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那些被爱情灼伤的姑娘们:与其找一个你稀罕但不稀罕你的男人活受罪,倒不如邂逅一个稀罕你但条件并非太好的男人去拾碎些许小感动、小幸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