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哥嫂家一个月,无意中撞破了他俩的好事,而我嫂子是专科毕业!

2019/6/17 16:15: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有一个哥哥,从小对很好,今年结的婚,我一直不是很喜欢我嫂子。我哥是重点大学毕业,而我嫂子是专科毕业,除了人长得漂亮以外,我觉得哪点都配不上我哥,可能是因为从小我哥就是我的榜样,所以我一直觉得他能找到一个更好的。

有一次我正和朋友玩王者荣耀的时候,她递给我两袋子垃圾让我去扔,还在那指手画脚的说,玩游戏有什么出息之类的,当时我还打输了,特别窝火,就冲着她说了一句,你自己没长手啊,没看见我在玩..我知道当时语气不好,事后我也跟她道歉了,但我总觉得她一直记着仇。

刚坐下,我嫂子就推门进来了,嘴上还一直骂,说没见过我这样的妹妹,她忍了很久,还让我明天就搬出去。我当时一直解释,但她气特别大,我哥也劝不住,骂的我火气也上来了,拿着包摔门就走了,在朋友家住了一晚。

现在想起来还生气,错又不在我,我也道歉了,她还这样对我,再说那房子是我哥的,她凭什么要赶我走?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我只想说一句:别怕,你可以加入的!三人行最好了", "你不知趣"。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6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嫂子、小姑子、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