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才发现越来越怀念和前妻在一起的日子,男人也有脆弱的时候

2019/6/18 16:12: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离婚两年后,浩子的公司业绩一个年比一年差,当初一起打拼的老员工,好多陆续跳槽了,而新交的女朋友,除了说:不要着急一切会好起来的。

浩子越来越怀念和前妻吵吵闹闹的日子,这家公司是两人白手起家一点一点撑起来的,那时生活工作混为一体,好不容易坐下来吃个晚饭,也会讨论公司新的营销方案,说到意见不统一的地方,争辩几句就会牵扯到生活中的鸡毛蒜皮小事。

刚离婚那一会,浩子觉得整个世界都清静了,身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公司里再也没有人敢和他争得面红耳赤,回到家可以随时往沙发上一躺,吃薯片还是饼干,再也没有人唠叨。

并且还找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朋友,生活过得逍遥不已,只是现在浩子才明白,尽管前妻走了,无论公司里还是家里,到处都是她的影子,怎么也挥甩不去。

这一刻浩子想到了前妻,同样的话,她一定会立马严肃起来,开始一项一项分析公司现在的优势和劣势,并且给出合理性的建议。

一个星期后,前妻来了公司,对浩子说:振作点,哪个公司经营没有挫折,不然人人都可以创业成功了。

当然了,最高兴的莫过于儿子,再一次和同一个人走进婚姻,浩子和妻子彼此之间形成了一种默契,他不再对于她的强势感到敏感或恼羞成怒,她也开始适当地注意在公司给他留面子,回了家尽量不提工作。

复婚后尽管还会有争吵,但浩子知道再也不会离婚了,不是因为孩子,而是彼此经历过的那些青春岁月,创业的酸甜苦辣,不是说离婚可以忘得一干二净的,就算再找一个人,也代替不了那些记忆。

浩子后来问过妻子,离婚那两年有没有想过复婚。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有的人的强势代表能力,有的人的强势就是胡搅蛮缠。", "男人永远利益至上,公司经营好的时候,一脚把妻子踹了,公司要倒闭了,又让前妻回来主持大局,如果公司一直好好的经营下去,恐怕早就忘了前妻,和现在的小女朋友在安乐窝里鬼混呢!"。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66.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我不、能力、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