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当街殴打初三女生称其抢人男友

2010/6/24 13:32:3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6月23日,栾女士报料:22日晚七点来钟,在9路车安阳路站牌旁,有四个90后在殴打一个初三女孩和她的朋友 ,原因好像是被打女孩抢了人家的男朋友。记者采访了青岛心理组高中组组长王国香老师,她提出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家长应当挑起更多责任,更细腻地捕捉孩子的心理。

四人当街殴打初三女生称其抢人男友

就是红圈内这四个人打的

  6月23日,栾女士报料:22日晚七点来钟,在9路车安阳路站牌旁,有四个90后在殴打一个初三女孩和她的朋友 ,原因好像是被打女孩抢了人家的男朋友。“现在的90后怎么都这么疯狂,连女孩都打得那么厉害?”栾女士忿忿不平。

  栾女士家住在洛阳路上,22日晚上七点,她和老公走在回家的路上,被9路车安阳路站牌旁一闪一闪的警车灯光所吸引。“发生什么事了?”好奇的栾女士拉着老公快步走了过去,扎进了围观的人堆。

  栾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有四个90后站在路边,三个男孩一个女孩,都挺瘦小的。有几个穿着白色的短袖T恤,双手交叉抱在胸前,不知在嘀咕着什么。一个女孩一脸煞白捂着肚子蹲在地上,她的朋友一直用手搀扶着她。

  “刚才几个小孩在群殴蹲在地上那个小嫚,下手可真狠,一脚一脚的,生往那个小嫚肚子上踢。”围观的一位大哥说。

  “他们为啥要打这个小嫚?”

  “哎,好像是这个小嫚抢了谁的男朋友,别的没听清。”几个大姐也凑上来嘟囔。

  “被打的小嫚多大?”

  “扶着她的那个小姑娘说他们都是初三学生。”大姐说。

  “就为了一个男友,这些初三学生就下手那么狠?”栾女士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她就掏出手机来连拍了七张,传到了网上。

  直到8点半,110***处理完这件事,也把受伤的女孩送去了医院,栾女士、老公和那些热心的大哥大姐们才相继离开。

  记者采访了青岛心理组高中组组长王国香老师,她提出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家长应当挑起更多责任,更细腻地捕捉孩子的心理。

  “在每一个年代,都会有一小批孩子选择用暴力来宣泄情感。这些选择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孩子,小时候可能受到了伤害,也有可能,孩子的家长不喜欢孩子早恋,一听到孩子的男友被抢走了,说了些‘活该,本来你就不该谈’之类的话,反而增加了孩子内心的痛苦。所以,希望每一位父母,都能够更好地更开明地教育孩子,细腻地捕捉孩子的心理变化。”

  记者 沈子谦 李楠 -城市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