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怀疑男友脚踏两只船挥刀割腕

2010/11/29 0:21:1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发现男友收到其他女子短信,怀疑男友脚踏两只船,与男友争执中挥刀割腕,幸亏民警及时救治,女子才安然脱险。11月25日13时37分,奎屯市某饭馆内,两名情侣在争吵,女子激动之余用刀片划伤了自己的左手腕,无论同事和男友如何劝阻,她都不肯到医院医治,无奈店主报警向110求助。

  讯(记者 杜疆鸣 通讯员 张莉)发现男友收到其他女子短信,怀疑男友脚踏两只船,与男友争执中挥刀割腕,幸亏***及时救治,女子才安然脱险。

  11月25日13时37分,奎屯市某饭馆内,两名情侣在争吵,女子激动之余用刀片划伤了自己的左手腕,无论同事和男友如何劝阻,她都不肯到医院医治,无奈店主报警向110求助。

  奎屯市公安局巡警大队三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出事饭馆。据处警***说,当时受伤女子坐在饭馆内情绪仍很激动,低头哭着,左手还在不停流血,其男友还在一旁劝她。见情况危急,***耐心劝说女子,后终于说服她,将其送到医院救治。

  经***了解,女子是出事饭店的服务员,其男友也在该饭店工作。事发时,因发现男友手机中有其他女子发送的短信,怀疑男友跟其他女人有关系,便与之发生争吵,用刀片划伤自己的手腕。

  经医院诊治,女子手腕伤情较轻,在医生对伤口进行清理包扎后,便出院了。据警方介绍,目前受伤女子情绪已经稳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