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细雨

  • 因为梦见你 所以喜欢上了你

    大家都是因为喜欢上一个人,所以才会梦见那个人。而我是因为梦见他,才喜欢上了他。

    >> 阅读全文
  • 生命中除了爱,其他都是行李

    你每天努力奋斗,只为了与心爱的人、与自己的亲人一起幸福生活,那么,既然如此,无论你多么忙碌,都记得留一些时间与爱人、亲人在一起。为了安全起见,机长要求乘客们把行李扔掉,这样可以减轻飞机的重量,减少油耗,为帮助大家成功脱险赢得更多的时间和几率。

    >> 阅读全文
  • 你只管负责精彩,老天自有安排

    快四十了,还那么讲究:体重严格控制,衣服合理搭配,头发每天一洗,鞋子必须无尘。如今,梅子把女儿提前送到了美国去读书,梅子也正在办各种手续,只等奥斯卡期满,就一起飞往大洋彼岸。

    >> 阅读全文
  • 四首经典爱情诗,反映爱情的四个境界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彼此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却装作毫不在意;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树枝无法相依,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却没有交汇的轨迹;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星星之间的轨迹,而是纵然轨迹交汇,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 阅读全文
  • [图]生命的意义在于三种状态

    中级的快乐是精神的快乐,那是诗词歌赋、琴棋书画、游走天下。人与人的差距,表面上看是财富的差距,实际上是福报的差距;表面上看是人与人都差不多,内心境界却大不相同,心态决定命运。

    >> 阅读全文
1页 当前第1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