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合租第一天,我就献身于室友【图】

2010/10/26 12:48:04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把房间彻底安排好后,我和灿明聊了起来。这天晚上,我们越聊越投机,感觉彼此距离很近,心贴的也很近,我们禁不住拥抱在一起… 这时,我很惧怕考研结束,因为灿明已在网上找工作,他打算年后去上海工作。

  “急速爱情”遇到了红灯

  转眼到了5月份,我们彼此的心情开始焦虑急躁,想看书又看不下去,不看呢心里又不踏实,情绪的变化,引发了我们的矛盾。我们有了分歧,开始争吵。灿明是个性格温和的人,他沉默的时候比较多,即使吵架也是他让着我。我是个比较敏感的女孩子,经常为了一些小事不高兴,但又不好说出理由,于是拉下脸,耍脾气。

  那次我们一起出去,灿明看到漂亮女孩多看了一眼,我感觉很不舒服,拉长了脸,既不理他,也不给他说话。还有一次,他的朋友们请客吃饭,带着几位女朋友,灿明跟女孩子开了几个玩笑,我特别不舒服,就想发脾气。

    只要一遇到他跟女孩子开玩笑或多说几句话,我就别扭,觉得灿明很暧昧,因为他的性格温顺,又会体贴照顾人,很担心他对别的女孩好。

    我觉得他已有女朋友了,不应该再对其他女孩子好,但我又不好直接表达,担心说出来灿明说我小肚鸡肠,不说出来我又难受。我强迫自己忍着憋着,可表情会泄露我的情绪,时间长了,灿明就不想带我出去了,因为他觉得很没面子。

  有一天,战争终于爆发了,情绪积压已久的我摔了红酒、水杯等很多东西,把房间搞的一片狼藉。灿明当时楞住了,眼睛茫然地看着我,我歇斯底里大喊着,发泄着积了很久很多的不良情绪。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