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合租第一天,我就献身于室友【图】

2010/10/26 12:48:04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把房间彻底安排好后,我和灿明聊了起来。这天晚上,我们越聊越投机,感觉彼此距离很近,心贴的也很近,我们禁不住拥抱在一起… 这时,我很惧怕考研结束,因为灿明已在网上找工作,他打算年后去上海工作。

  考研前夕我连续怀孕

  我在学校住了一个星期就受不了了,对我来说就是度日如年,我实在受不了这种煎熬,就找各种借口要求回去住,灿明也没办法,只好接我回去。

    回去住之后我又怀孕了,这时距考试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我们都很焦虑,但还是进了医院。我躺在手术床上,那种身心的疼痛折磨着我,后来我都没有感觉了,人好像麻木了一样。

    回家休养了一段时间,这时距考研只有40天了,灿明说:“其实考研没什么难的,只要用心,40天可以创造奇迹。”可是,我们还是看不下去书,灿明无奈的选择了放弃,天天在家给我做饭,照顾我的生活,让我学习,而他却很少看书。

  到了考试的前几天,我再次怀孕。我俩商量着先考试,再做打算。其实,我心里特别想留下这个孩子。我怀着复杂的心情进了考场,考完试,我们开始商量怀孕的事情。虽然我想要这个孩子,可是父母根本不知道灿明的存在,如今怀孕回去,我怕父母接受不了,最终选择了流产。我休息了10多天,和灿明准备回家过年。

  这时,我很惧怕考研结束,因为灿明已在网上找工作,他打算年后去上海工作。我知道自己没有力量和理由阻止他去上海,心里充满不安和烦躁。他的同学们准备带女朋友回家见父母,而灿明没有提起,我心里更加担心和恐惧,担心我们的关系随着他的离开而结束。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