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合租第一天,我就献身于室友【图】

2010/10/26 12:48:04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把房间彻底安排好后,我和灿明聊了起来。这天晚上,我们越聊越投机,感觉彼此距离很近,心贴的也很近,我们禁不住拥抱在一起… 这时,我很惧怕考研结束,因为灿明已在网上找工作,他打算年后去上海工作。

    不知过了多久,我吵累了,睡着了。等我醒来,发现灿明静静的坐在我的身边,正在缝补刚才被我撕破的玩具小熊。这之前只要我不高兴,他都乐此不彼的开导我,像教育孩子的家长一样,边讲道理边哄着我。不知为什么,这次他沉默了。看我醒了,带我去公园里散步散心,谁也没有说什么。

  转眼到了6月份,也是我们刚刚进入看书的状态,这时我却怀孕了。当时我们都很害怕,毕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们找了一位在医院工作的朋友做了人流。从医院回来后,灿明很精心的照顾我,只是他没有经验,天天在网上学习菜谱,然后做给我吃。

    我休整了一段时间,转眼就到了9月份。而我们在一起始终没有办法集中精力看书,灿明提议让我到学校宿舍租个床铺,这样我们都可以安心看书,而我心里是不情愿的,但还是去了。

    搬到学校那天,我很焦虑很烦躁,一路上没有说话,行动上却是摔摔打打,因为我感觉灿明在躲避我,我心里对他有怨气,为什么在一起就不能看书呢!灿明的解释也让我不能满意,他说只有心静才能看书,只有没人打扰才能进入状态。我想真正的原因是他不想和我在一起,他不够爱我。

  搬过去以后,我的心好像悬在空中,很不踏实很闹心,就故意跟灿明过不去,闹的都不开心,我俩好像在赌气,谁也不理谁。后来,我对灿明说不想考研了,也许他怕我放弃,又开始安慰我,哄我说分开只是暂时的,如果想我了会过来看我的。道理我也知道,可不知为什么我就是接受不了分开住。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