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女子因吃醋报警谎称男友遭扣押

2010/11/12 18:29:1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 林芃 通讯员 沈晓萍)男友和自己从网吧出来后,跟一陌生女子走了,醋意甚浓的女友阿果想整治男友,“灵机一动”马上报警,称男友被曾与其发生冲突的一伙人殴打并扣押。当天,见男友随一女子走后,醋坛大翻的阿果便谎报警情,上演了这出闹剧。

  导报讯 (记者 林芃 通讯员 沈晓萍)男友和自己从网吧出来后,跟一陌生女子走了,醋意甚浓的女友阿果想整治男友,“灵机一动”马上报警,称男友被曾与其发生冲突的一伙人殴打并扣押。

  结果虚惊一场。阿果谎报警情,本该被拘留,但因怀孕仅受口头警告。

  “我男朋友被五男一女围殴,还被强行扣押,我找不到他,警察快帮帮我!”9日上午9点多,阿果心急火燎地到杏林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杏林所***立即行动,经十多个小时的摸排,终于在杏林一小区内找到了正在睡觉的洪某,此时已是晚上9点多。据洪某交代,那名女子是其女友,当天凌晨上网后,他便来到女友家。对于阿果所说的自己被殴打、扣押一事,洪某一头雾水。

  到底怎么回事?经警方询问,原来这是“劈腿”惹的祸——— 阿果是洪某的同居女友,且已怀孕两月余,近期,洪某对其态度日益冷淡,而且时常不回住处,引得阿果满腹猜疑。当天,见男友随一女子走后,醋坛大翻的阿果便谎报警情,上演了这出闹剧。